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推动版权保护:音集协与联合信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10-09 17:51:33
推动版权保护:音集协与联合信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9月28日上午,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音集协”)与北京联合信任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信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联合信任公司举行。音集协副理事长兼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与联合信任董事长张昌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签约,双方将针对如何提升音像著作权行业内控管理水平、降低行业风险、相关措施和技术手段进行深入研究,并根据音像行业的著作权保护的发展和需求,积极协商推动我国音像著作权的确权、监测、取证、维权等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有序发展。音集协代理总干事周亚平在签约仪式上强调:“音集协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著作权集体管理条例》授权的我国唯一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在推动音像作品广泛传播使用与版权保护过程中担任重要角色。协会在日常工作中大量使用取证服务,从证据合法性而言,以联合信任公司可信时间戳作为证据的诉讼案件目前已经广泛得到司法认可,采信时间戳为证据的有效判决目前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可以放心使用时间戳服务。从取证成本而言,时间戳取证服务的出现使得协会取证成本大幅度降低。并且由于权利卫士APP取证可下载至手机随身携带,使得取证具有及时、隐蔽、方便的特点,为协会的取证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非常感谢联合信任为中国音乐产业的版权保护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也希望能通过音集协这个平台向更多的权利人和社会宣传推广联合信任的可信时间戳服务,也希望联合信任能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合信任董事长张昌利对音集协各位参会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音集协参会代表参观了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的多功能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张昌利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联合信任的产品和服务:“联合信任目前主要提供可信时间戳公共服务、知识产权的确权、监测、取证和维权一体化服务、电子签名全套解决方案和SaaS电子签名平台壹签(1sign.cn)。目前包括最高院在内的全国所有省份都有可信时间戳的生效判决,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和北大法宝数据显示,截至当日,裁判文书数量达25301篇,生效判决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份。”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