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柳城县:打造商标品牌 为云片糕亮“身份”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10-09 17:53:39
柳城县:打造商标品牌 为云片糕亮“身份”

  云片糕是广西柳城县历史悠久的民间风味特产,原云片糕厂是集体企业,企业改制后,个体户小作坊就占领了市场,现在柳城县生产云片糕的多数个体户都集中在凤山镇。云片糕生产后一个月内的食品口感最佳,所以最好能即产即销,如何解决快销问题就成了一大难题。

  产品没有自己的商标名称,就相当于没有身份名片,销路自然受限。柳城县市场监管局通过打造商标品牌,以商标身份解决快速销售问题。为帮助打造柳城云片糕商标名片,柳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深入农村组织企业及个体户进行商标相关知识宣传和培训,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指导个体户商标注册工作,与个体户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并现场手把手指导操作网上申请注册商标。

  据统计,目前柳城县共有近600个企业和个体户注册了自己的商标。为了提升柳城特产云片糕的品质和扩大影响力,柳城县市场监管局已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柳城云片糕地理标志商标,相信地理标志商标获批后,一定会为云片糕打开更广阔的市场。(通讯员 侯陶明)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