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长沙系统新闻出版(版权)业务培训班开班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10-12 18:39:32
长沙系统新闻出版(版权)业务培训班开班

  10月11日,湖南长沙市宣传系统新闻出版(版权)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并讲授开班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采取“主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模式,由来自浙江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学者,新闻出版与版权行政执法领域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并将实地考察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等在文化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和版权品牌培育上有先进经验的单位与企业。

  在开班第一课上,陈刚勉励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奋发有为,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长沙宣传系统新闻出版(版权)行业落地生根。他强调,要不断增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包括政治能力等在内的七种能力,以笃实的实干实绩,聚焦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将实事求是、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应用于工作实践,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将高质量的文化宣传融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长沙新篇章。(记者 匡春林)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主旨是为了传播知识产权知识和正能量,文中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