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石家庄赞皇县多措并举助力品牌发展推进商标扶贫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7-09 17:29:54
石家庄赞皇县多措并举助力品牌发展推进商标扶贫

  今年以来,河北石家庄赞皇县市场监管局从县域经济发展的特点出发,把实施品牌战略与商标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制定了详细的品牌培育发展计划,明确责任要求,多措并举助力品牌发展,推进商标扶贫,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为进一步提高赞皇县广大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品牌意识,今年4月,赞皇县局邀请知识产权专家到该局授课,就商标培育、商标使用申请和保护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赞皇县局执法骨干、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赞皇县局积极帮助赞皇县养蜂协会申报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赞皇蜂蜜”已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今年6月,石家庄市政府对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赞皇县养蜂协会给予奖励资金50万元。在赞皇县市场监管局的帮扶指导下,赞皇县养蜂协会、赞皇县农产品协会、赞皇县大枣协会5件农产品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目前,赞皇县的陶瓷、大枣、核桃、板栗、苹果、樱桃等都有了自己的品牌,有效增强了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商标注册人带来丰厚收益,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