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山东省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巡回宣讲团为临沂企业送上高质量发展大礼包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8-23 11:43:19
山东省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巡回宣讲团为临沂企业送上高质量发展大礼包

  8月19日,山东省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巡回宣讲活动临沂宣讲会开讲。临沂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张春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讲活动共分两个阶段。上午,举办临沂宣讲会活动。张春腾就临沂知识产权事业、品牌培育、商标注册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邀请有关专家围绕《企业品牌建设与自主品牌国际化》《商标国际注册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理论和实务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专家运用大量国际国内丰富案例对品牌与商标的关系、企业品牌海外布局、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午,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立足企业发展需求,精心诊断、对症下药,专家就企业商标的注册、产权保护、海外知识产权布局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指导,并为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专业咨询和定向帮扶服务,切实实现知识产权精准服务企业,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创新创业,拓展企业的眼界,扩大海外市场份额。

  此次临沂宣讲活动是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主办、临沂市市场监管局承办,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知识产权“春笋行动”及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持续优化知识产权服务供给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临沂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把商标品牌作为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有力抓手,持续优化市场竞争环境,努力开创新时代商标品牌工作新局面,不断完善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机制,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19.12万件,居全省第三位,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77件,中国驰名商标59件,地理标志商标36件,拥有“史丹利”“金锣”“鲁南”和“临沭柳编”“苍山大蒜”“郯城银杏”等一大批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商标品牌。

  临沂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区辖区内有出口实绩或意向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记者李曼,通讯员武传玉)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