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国家级媒体联合采访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商标发展情况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8-23 11:44:42
国家级媒体联合采访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商标发展情况

  8月18日,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商标发展现状及成效,多家国家级媒体记者深入呼和浩特市进行了联合深入采访,并对呼和浩特市商标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副局长姚坤参加活动。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金华,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参加活动。

  姚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呼和浩特知识产权部门在商标领域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积累了很多经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也受到了广大群众肯定。此次活动就是想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多角度、可持续的宣传,把呼和浩特在商标方面工作的好经验归纳、传播出去,同时也希望呼和浩特能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提升、再加工、再推广,取得更大的成绩。

  联合采访中,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科技网、农民日报、中国科学报、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知识产权报等媒体记者深入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呼和浩特商标受理窗口,就呼和浩特市商标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期间,媒体记者们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了解,并对呼和浩特市地理标志助力精准扶贫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的经验进行了深入采访。(记者 祁晓燕)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