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北京丰台区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新闻来源:商标局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1-05 12:42:32
北京丰台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在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明确,2018年丰台区将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商标品牌对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2018年年初,丰台区《关于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意见》要求,丰台区从开展商标品牌运用指导服务、培育高知名度商标品牌、推动涉农注册商标助农富农等7个方面加强对商标品牌建设的指导和服务,从深入开展“双打”工作、保护知名商标品牌合法权益、加大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力度等方面强化对注册商标的监管与保护。《意见》指出,丰台区将为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提供组织协调、政策奖励、宣传曝光等方面的保障,推动丰台品牌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2017年,围绕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等工作,丰台工商分局全流程发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该年度丰台区新增注册商标2.3万件,比上年增长40.2%,高于北京市平均水平18.1个百分点。

同时,在该分局的引导下,草桥菊花、花乡茉莉、花乡牡丹和花乡月季地理标志商标注册成功,对提升相关花卉知名度、增加产品附加值、促进花农增收致富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目前,丰台区地理标志商标存量占北京市地理标志商标总量的46%。

“随着《意见》的出台,我们将以提升商标注册和商标品牌指导服务便利化水平、加大对重点商标品牌的政策扶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放心畅享的消费环境为抓手,加快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丰台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商标业务相关(点击进入)
★国内商标    商标普通注册、商标双享注册、商标担保注册、集体商标、证明商标、补发商标注册证、出具商标注册证明。

★国际商标    马德里商标注册、美国商标注册、日本商标注册、韩国商标注册、台湾商标注册、香港商标注册、德国商标注册、欧盟商标注册。

★商标周边    商标驳回复审、商标续展、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更正、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商标异议、撤销三年不使用、商标异议答辩、商标异议复审、商标无效宣告、商标无效宣告复审、撤销三年不使用答辩、撤销三年不使用复审。

★版权服务    软件著作权(31-35工作日)、软件著作权(26-30工作日)、软件著作权(21-25工作日)、软件著作权(16-20工作日)、软件著作权(11-15工作日)、软件著作权(6-10工作日)、软件著作权(5工作日)、软件著作权(3工作日)、软件著作权(1工作日)、软件著作权代写、汇编作品著作权、版权变更、版权转让、文字美术著作权(36-40天)、文字美术著作权(31-35天)、文字美术著作权(26-30天)、文字美术著作权(21-25天)、文字美术著作权(16-20天)、文字美术著作权(11-15天)、文字美术著作权(6-10天)、文字美术著作权(4-5天)、文字美术著作权(1天)。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