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江苏省南京市越城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

新闻来源: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2-03-18 17:03:17

  2021年年底,越城公安接到“喜临门”公司报警称,广东佛山一家家具公司长期打着“喜临门”的旗号,销售批发旗下热销床垫仿制品,销售金额已达上百万元,此举严重侵害了“喜临门”产品在群众中的品牌形象。

  “对方通过咸鱼、微信朋友圈等途径,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试图占取市场份额。”据办案民警介绍,“喜临门”在中国床具品牌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普通消费者又难以从外观上辨别产品真伪,因此也成为这些不良小工厂和作坊热衷的仿冒对象。从去年10月开始,对方就将仿冒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经初步排查销售张数已达2000余张,涉案金额130余万。

  通过长时间的细致分析,专案组民警随后挖掘出了一条设计销售、制造、设计、印刷四个环节为一体的专业制假生产线。今年2月23日,越城公安抽调20余名精干警力赶赴广东佛山开展最后的收网行动。

  经过现场摸排,民警们详细掌握了制假工厂作息规律。最终,当场查获已制作完成和正在制作的假冒“喜临门”床垫50多张,带有喜临门字样的假冒商标标识5000余件。

  一举摧毁了以李某、谭某为首的制假犯罪团伙,抓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非法制造、销售注册商标标识罪的犯罪嫌疑人14人,捣毁生产印刷窝点4个,实现了销售、制造、设计、印刷的全链条打击。在维护了企业知识产权的同时,也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们自己品牌的东西卖不出去,知名度不够。有人上门找我合作贴牌,能赚钱我就答应了。”在提供商标的印刷厂,办案民警甚至还搜出了奢侈品品牌蔻驰的商标。

  目前,此案其他造假情节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越城公安将持续对市场假冒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和各种不法经营、不正当竞争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产品要认清真伪,选择从正规途径购买。


商标分类表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