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四川通江破获一起假冒“品牌银耳”注册商标案 12人被抓获

新闻来源: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9:47

  3月3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获悉,3月30日,通江县公安局将侦查终结的假冒“品牌银耳”注册商标案移送至通江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该案查出制作假冒注册商标共22万余件,涉案金额740余万元,抓获涉案人员12名,移送审查起诉8名,其余4人另案处理。

  据了解,2021年8月18日,通江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巴州区一居民房内有人正在制作假冒“品牌银耳”注册商标。接到线索后,该局专案攻坚、缜密侦查,迅速锁定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叶某某。随后,专案组乘胜追击,远赴成都、江西、安徽、河南、浙江、福建等地,通过3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成功侦破假冒“品牌银耳”注册商标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叶某某为某中学教师、邵某为某银耳公司副经理,两人内外勾结,利用“品牌银耳”等注册商标的品牌影响力,合谋经营,牟取利益。在实施过程中,邵某擅自将某银耳公司的注册商标、LOGO标志以及产品执行标准、产品编码、产品配方等图文条码提供给叶某某。

  叶某某则采取冒充某银耳公司经理和商标续展的名义,骗取浙江某包装公司、成都某印刷网络公司信任,制作含有“品牌银耳”等注册商标的包装袋和商标标识标签及宣传单,同时伙同犯罪嫌疑人邓某、胡某某、姚某某、魏某某、潘某、张某某等人分工制作注册商标包装袋,然后从河南、福建、陕西等地低价采购银耳、姬松茸、黑木耳,在网上购买封口机、封罐机、打码机,将擅自制作的“品牌银耳”等标识、标签、宣传单放入产品内,伪装成品牌产品,在某网络旗舰店高价销售获取利益。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商标分类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