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河北唐山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滦南大米”地理标志用标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3-04-15 17:59:49

2023年3月28日,河北唐山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滦南大米”地理标志用标工作推进会。

“滦南大米”地理标志用标工作推进会上回溯了滦南大米的发展历史。由于滦南县特殊的退海地理环境,加之天然的滦河水灌溉,造就了“滦南大米”独特的优良品质,“滦南大米”口感独特,米质优良,颗粒匀净、晶亮,做成米饭喷香适口,富有糯性,在市场上接受度高,广受好评。滦南大米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各种问题,制约着大米产业发展。为进一步发展滦南大米特色农业,更好的发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作用,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滦南县米业协会、县内企业规范使用“滦南大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产业发展壮大,离不开品牌,“滦南大米”地标是打开销路,形成品牌效应的金钥匙。依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一有力抓手,打造精品系列,做到质量有保证,包装有特点,产品有创新,推出一批品质极佳的招牌产品,打出“滦南大米”的知名度。滦南县米业协会要发挥好引领协调作用,规范商标使用,做好产品设计;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强化大米产业监管,对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切实保证“滦南大米”品质,擦亮“滦南大米”这块“金字招牌”,为大米产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以此带动农民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商标分类2023  商标分类表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