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与老干妈差一个字,被陶华碧告到倒闭,解读商标保护的重要性

新闻来源:网络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0-01-15 17:51:44
与老干妈差一个字,被陶华碧告到倒闭,解读商标保护的重要性

老干妈作为一款国产辣酱品牌,知名度十分的高,不需要多说我们都是知道的。有着国民女神的称谓,并且推出后也是凭借着小小的一罐辣酱,成功的做到了世界闻名的程度。天然也是同行们仰慕不来的,要说老干妈真的很是成功,也备受嫉妒了。

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

既然是抢手产品,家家户户都会必备的一个存在,天然也是躲不过会呈现盗版。市面上各种仿制品层出不穷,而有些商家更是用小心思,将姓名改掉一个字,所以能够看到各种一字之差的品牌呈现。其间最为风趣的便是老干爹了,与老干妈看上去像是情侣产品。

由于姓名只和老干妈有一字之差,所以陶华碧看到后,就直接将老干爹给告上法庭。要知道在老干妈火了后,他们把类似的一些姓名也是注册了商标,为的便是避免这些钻空子的呈现。成果也是可想而知,老干爹直接被告到关闭,涉及抄袭、侵权等等。

网友们看到这个结局,也是直言都是自己作的!想要用这种不守规矩的方式走捷径,最终只能是毁了自己。老干妈尽管现在的销量大不如前,可是它在辣椒酱界的地位是无可撼动的,这么多年仍旧还有很多人会选择它,并且存在感也十分的强。

无论是放在哪个菜里边,或者是用来做调料蘸酱等等,各种花式吃法,都让老干妈的用途变得广泛。它不再仅仅一罐简单的辣酱,它一起也是很多人回忆中的滋味,从小吃到大的习气。对此我们有什么看法呢?小时候吃过老干妈么?

(文章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涉及侵权请联络删除!)


北京商标代理公司
商标驳回复审、商标续展、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更正、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商标异议、撤销三年不使用、商标异议答辩、商标异议复审、商标无效宣告、商标无效宣告复审、撤销三年不使用答辩、撤销三年不使用复审。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