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中华书局”“中华书局”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新闻来源:知识产权信息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3-02-21 11:47:19

今天,知识产权信息珠珠给大家分享带来的《沈阳市启动2016年沈阳市专利技术补助资金工作》,如果您对沈阳市启动2016年沈阳市专利技术补助资金工作感兴趣,请往下看。

近日,2016年沈阳市专利技术补助资金工作正式启动。重点围绕汽车及零部件、机床及功能部件、电力电气、通用及专用机械、现代建筑、农产品加工、医药化工、手机、民用航空、IC装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对其通过自主研发或技术引进等方式获得的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的发明专利,尤其是围绕核心发明专利的由多个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构建的专利簇(或专利池)给予资金扶持。

按照沈阳市发布的《2016年沈阳市专利技术补助资金计划申报指南》中规定,沈阳市将根据专利价值一定比例给予补助,单件专利补助额度最高50万元;专利技术创新价值较高且具有较好市场前景或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单件专利补助额度最高200万元;由多个专利组成的专利簇(池)总体补助额度最高500万。对于企业从本地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购买的专利,补助额度上浮10%-20%,上浮部分补助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

据了解,沈阳市2014年发明专利申请量达8963件,同比增长18%,为辽宁省之首,但也呈现出企业专利申请比重较低、专利获得收益较低、引进专利技术攻关数量较低等特点。设立专利技术补助资金的目的在于促进专利技术实施与转化,促进企事业单位加大前沿技术、核心技术研发力度,调动企事业单位在注重发挥市场在配置金融资本、产业需求等资源基础上加强知识产权运用,进而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对于沈阳市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方式,建设创新型城市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刘焕然)

(编辑:曹晨实习编辑:石焱)

好了,关于“专利”沈阳市启动2016年沈阳市专利技术补助资金工作的内容就介绍到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商标分类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