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分类表 v6.2(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分类2024最新版,基于尼斯商标分类第十一版,商标局数据同步)


手机查询更方便

宁夏精准管理市场主体专利申请

新闻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作者:兴知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22-10-25 13:19:03

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近日下发通知,开展市场主体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宁夏专利申请秩序,消除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宁夏开展市场主体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工作遵循自愿申报、初审推荐、集中审核的原则组织实施。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可申报纳入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入选条件为在宁夏依法登记注册并实际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及户籍在宁夏的个人;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设施、条件和较完备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系国家重点发展产业、宁夏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区市重点鼓励的产业龙头企业、重点企业,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荣获中国专利奖的有关单位,各高校、科研院所等;遵纪守法,自觉遵守专利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近3年无重大专利违法及其他严重违法行为;拥有PCT(欧洲、美国、日本)有效发明专利1件以上或中国有效发明专利5件以上。市场主体提交申请材料后,各市知识产权局、宁东市场监管局初审,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审核并确定形成自治区专利申请精准管理名单推荐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经申诉后被认定为非正常专利申请的;申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或填报虚假信息的;发生其他非正常专利申请相关行为将被移出精准管理名单,3年内不得申请入选精准管理名单。列入名单的申请人出现非正常专利申请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其移出名单,依法依规对其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从严从重处置。(记者 陶涛)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或编译文章原文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19号楼101/保定市中汇城市广场2号楼612 电话:400-6669565/400-6333998/010-56221152/13911010535
⇒兴知知识产权 Copyright ©2019 北京迅友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登记号-2020SR0125880/2022SR0381812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3 工信部备案 京ICP备18060818号-6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6992号
商标注册申请
电话咨询
0
查询通过率
复制文本